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猛得分抵不上纳什狂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科比和菲尔·杰克逊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但回到主场的第一战,他们就尝了败果。北京时间11月4日,湖人队在主场以112:122不敌太阳队。在揭幕战中苦战两个加时不敌小牛队的太阳队则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

  纳什全场助攻17次,另外还得了12分6个篮板,马里昂拿下太阳队最高的30分11个篮板。湖人方面,科比全场贡献3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多姆拿下了23分、16个篮板8次助
攻。

  科比在比赛开始后状态很好,首节9投6中拿下了17分,不过太阳队整体状态也不错,湖人占不到便宜。首节太阳还以31:30领先。

  第二节科比神勇不再,4投全失,太阳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半场结束,太阳队领先10分。下半场,科比虽然找着感觉,但也仅带领湖人与太阳打了个平手,最终以10分之差主场落败。(张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