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腰闪了 麦迪再遭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6: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火箭大将今日可能缺战黄蜂

  麦迪又伤了!昨天,正在备战NBA常规赛第二战的火箭队传来坏消息,队中大将麦克格雷迪在训练中再次受伤,能否出战同黄蜂的比赛成为一大问号。而且,他这次受伤不是因为别人,而是为自己的花哨动作付出的代价。

  昨天已是麦迪最近一段时间里第二次受伤。上次是因为在训练中和穆托姆博相撞伤了膝关节,他因此缺席了三场季前赛,并且让他在火箭本赛季首战中的表现大受影响。昨天麦迪的再次受伤让火箭损失惨重,队医表示,他今天能否上场还需要看磁共振检查的结果。

  据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描述,在昨天的训练中,麦迪本想表演一个大力灌篮,结果落地时没有站稳,当场摔伤了后腰,被两名壮汉从训练场上架了出来。在这个过程中,麦迪忍不住大声呻吟,看来伤得不轻。

  姚明对麦迪的受伤吃惊不小。他表示火箭必须进行更充分的准备:“麦迪的进攻能力非常强大,他可以提升全队的冲击力,吸引对方的夹击,还可以为其他队员创造机会。如果没有他,我们这三点就都失去了。看来我们其他人得挑起这副重担。”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季前赛的最后一场中,黄蜂曾以76:73击败

火箭。本报记者杨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