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悲 男篮负日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5:5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强)昨日,在第四届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中,中国男篮60?押68负于日本队,从而无缘男篮决赛,爆出本届东亚运动会男篮比赛的最大冷门,易建联在第四节五次犯规被罚下。

  是役首节,易建联拿下了中国队的前两分,不过对方的投篮手感很好,第一节结束前1分50秒将比分反超为14?押12。吕晓明上篮将比分扳平,不过对方一记三分球将第一节比分
定格在17?押14;次节,中国队派上王中光、王仕鹏、孟达、焦健和易建联的组合,易建联上来后送出一个大帽,而王仕鹏篮下连续两次强攻得手,中国队以18?押17重新领先。并一度将比分反超为27?押22。但是易建联上半场结束前2分28秒吃到个人的第三次犯规,被迫换下场,胡克替补上阵。易建联不在场上,中国队在进攻上持续低迷,迟迟不能组织有效的进攻,第二节中国队被对方打了一个18?押13,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27?押35落后8分。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调整阵容,孙悦、王仕鹏、孟达、王博和易建联率先出场,对方投中三分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

中国队连续两次进攻失手后,孟达终于射中三分球。2分18秒,阿联背靠篮转身投篮不中,但是在争夺篮板时被判犯规,中国队处于悬崖边缘。对方仍然连续投篮命中,以45?押34领先。此后,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和对篮板的控制,终场前2分30秒,只以58?押63落后。但是在对方的顽强抵抗下,中国队无法走得更近,最终以8分的劣势告负。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3?押00 将直播东亚运动会女篮决赛中国VS中国台北(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