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慕尼黑力克不来梅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5:3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5日电(记者戎昌海)在5日进行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2轮比赛中,“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与紧随其后的不来梅队之战无疑最为引人注目。拜仁慕尼黑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主场3比1力克对手,从而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分。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有备而来的不来梅队开场后就给了尚未进入状态的拜仁慕尼黑队一个“下马威”。开赛哨响仅36秒钟,不来梅队就由前锋克洛泽门前高高跃起,力压主队右
后卫施魏因斯泰格而头球破门,首开纪录。这也是拜仁启用新主场安联体育场后的首粒联赛失球。但过早失球并没有让主队陷入慌乱,全队随即抖搂精神开始反攻。在前锋皮萨罗第2分钟的射门击中门柱1分钟后,主队就由施魏因斯泰格在25米外远射,皮球弹在前拜仁球员弗林斯腿上飞入网中,将场上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多次极好的破门机会,可惜均未能把握住。第29分钟,弗林斯将单刀球打飞最为令人惋惜。第33分钟,中路无人防守的皮萨罗接队友泽·罗伯托的传球,左脚低射破网,主队颇有些幸运地将比分超出。

  领先后的

拜仁慕尼黑队逐步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第44分钟,皮萨罗带球突入对方禁区,摆脱客队后卫防守后传中,已很长时间没有进球的荷兰前锋马凯抓住机会扫射得手,不仅将比分改写为3比1,也打破了自己长达1千多分钟的进球荒。

  下半场,两球领先的拜仁慕尼黑队立足于防守,将主要兵力收缩在自己半场内。面对主队的严密防守,不来梅队始终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手段,破门机会寥寥无几。皮萨罗甚至还有两次扩大比分的机会。最终拜仁慕尼黑队依靠坚固的防守保住了胜果。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沙尔克04队主场3比0大胜“升班马”杜伊斯堡队;柏林赫塔队也在主场3比0击败凯泽斯劳滕队;科隆队客场1比1逼平沃尔夫斯堡队,止住了近来连战连败的势头;勒沃库森队主场2比1战胜多特蒙德队;比勒费尔德队客场0比3不敌法兰克福队;汉诺威96队主场与美茵茨队2比2握手言和。

  

德甲联赛第12轮最后两场比赛将于6日进行,分别由前不久主教练沃尔夫提前下课的纽约伦堡队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斯图加特队,
汉堡
队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