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创本赛季个人四项第一 拨云见日邵建功佳一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51 重庆晨报

  本报讯(安阳)在周六凌晨的德乙联赛第12轮的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北巴伐利亚德比战中2:0击败布格豪森,中国球员邵佳一赢得了首发机会,并在第6分钟射入一球。

  比赛中,邵佳一毫无疑问是给布格豪森队造成最大威胁的球员,第3分钟,邵佳一禁区内射门稍微偏出,第6分钟,邵佳一禁区内接沙菲尔的传中后冷静射门得分,1:0。第29分钟,邵佳一距离球门22米外凌空抽射,球被对方门将扑出,下半场比赛第75分钟,邵佳一
的头球攻门再次差之毫厘。此外,邵佳一还有一次很好的妙传,可惜被队友浪费了。

  这场比赛中,邵佳一创造了自己本赛季的四个第一,第一次联赛首发,第一次联赛踢满全场,第一次进球,第一次在联赛中全取三分。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