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人签名拯救川足昨再次展开 1小时签完20米横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在川内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的“万人签名拯救川足”活动昨天再次展开。在热闹非凡的成都春熙路中山广场,此次活动迎来了第一次的签名高潮。在短短一个小时当中,冠城会员俱乐部准备的20米横幅全部签满,四千多名球迷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出了四川球迷对川足的依恋之情。

  昨天上午10点,冠城会员俱乐部的球迷代表来到中山广场,开始了“拯救川足”的
第二站行动。冠城会员俱乐部副主席张利梅向记者透露,“这次活动我们准备了两条10米的横幅,但10多分钟就签完了一条,马上拿出第二条,很快也签满了。”张利梅说,“这次签名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很多单位甚至专门派人前来签名。可惜我们的横幅只准备了两条,不然签名的球迷肯定不止四千多人。”

  据悉,明天“万人签名拯救川足”将赴外地,走江油经绵阳最后抵达德阳。“这三个城市都有我们的会员俱乐部,我们准备了四条10米的横幅,相信走完这三个地方,球迷签名的数量肯定会超过万人。”张利梅说,“希望有关部门会看到球迷的力量,重视川足的转让。”

  本报记者 胡锐凯(来源:成都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