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天在东亚运男篮半决赛中,预赛6战全胜的中国男篮意外翻船,以60∶68负于日本队。中国台北队61∶48击败韩国队,将与日本队在今天争夺金牌。

  中国小将一开场就陷入了对手的“犯规陷阱”里。“瘦弱”的日本队员用他们逼真的表演,一次次地“骗”到了裁判的哨声。比赛首节中国队连续两次进攻犯规,两次防守犯规——这让队员在情绪波动的同时阵脚大乱,首节便以14∶17落后。第二、三节,中国队防守
混乱,在对手的快攻面前束手无措。第四节易建联开场就拿下6分,中国队眼看翻盘有望;日本队中锋再生“诡计”,在篮下与阿联对抗时突然惨叫倒地。裁判再次被“骗”,将阿联罚下场。

  此役,日本队身高仅1米80的五十岚圭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此外他有7次助攻和3次抢断。易建联拿到全队最高的14分。据新华社(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