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女排联赛昨日重燃战火,四川队客场3∶1击败辽宁队。

  昨天,火箭队有伤在身的麦蒂在训练时又受伤了,这为火箭队的新赛季征程蒙下了阴影。

  昨天在NBA常规赛中,76人队主场以93∶110负于山猫队。猛龙队主场以92∶102负
于网队。而老帅拉里·布朗执教的尼克斯队主场以75∶86负于奇才队。

  在2005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中,中国头号男单林丹以2∶0战胜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晋级决赛。而张宁以2∶0战胜法国选手皮红艳,晋级女单决赛。

  昨天,球王贝利在好莱坞出席了纪录片《永远的贝利》在美国电影协会的展映活动。

  昨晚,英超利物浦客场2∶0胜阿斯顿维拉。(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