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包揽三项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37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羽联6星级的香港公开赛昨天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最终,进入男单、女单和女双三个项目决赛的队员,均为清一色的中国选手。

  男单头号种子林丹在前天艰难取胜盖德后,昨天的半决赛取胜异常轻松,很快就以15比4、15比6淘汰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崇伟。鲍春来的半决赛也同样轻松。韩国选手孙升模在鲍春来精准的网前控制中完全找不到机会,很快就以0比2缴械。

  张宁半决赛对阵老对手皮红艳,在首局11比3轻松获胜后,第二局却以13比11艰难胜出。相比之下,谢杏芳迎战香港选手王晨赢得十分轻松,两局一共让对手得到5分。

  女双杨维/张洁雯再次取胜韩国李孝贞/李敬元组合,和队友高崚/黄穗会师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