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样滑冰大奖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37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花样滑冰大奖赛(图)
李成江在比赛中出现多次失误。本报记者 刘军 摄

  男单李成江名落孙山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2005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北京站的比赛昨天结束了全部的比赛,男子单人滑中被寄予极大希望的中国选手李成江由于出现多次失误,最终仅列第八名,加拿大名将桑德胡获得冠军。

  中国的李成江在短节目的比赛中名列第二,本来被认为很有希望获得奖牌,但昨天的比赛他在多次跳跃中出现失误,整套动作完成得很不理想。音乐结束时,李成江的脸色很阴沉。果然,他只得到了158.86分,名列第八,队友张民则相对较好地完成了比赛,最终超越李成江排在了第五位。冠军归属了加拿大名将桑德胡,他以212.66分击败世锦赛冠军瑞士人兰比尔。

  赛后李成江对于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他说腿伤严重困扰了自己,短节目前做了一定的处理,发挥不错,但是自由滑时已经很难正常完成好一套动作。

  另外,冰舞冠军被俄罗斯的世界冠军纳乌卡/考斯特麦洛夫获得,中国的于小洋/王晨排名第十。拉丁热舞

  俄罗斯斯鲁茨卡娅封后中国选手刘艳名列第五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在昨晚的拉丁舞决赛中,卫冕冠军俄罗斯女将斯鲁茨卡娅以196.12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我国选手刘艳名列第五。

  在短节目中位列第一的世界冠军斯鲁茨卡娅昨晚以带有佛拉明哥和伦巴风格的音乐中出场。开场就以娴熟的表演赢得热烈掌声,她的三周连三周连二周跳落地平稳,而且整套动作质量相当高,最终她毫无争议地以总分196.12获得冠军。来自日本年仅15岁的小将浅田真央以173.60分的成绩夺得第二名。

  最后一个出场的刘艳同样也表现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原声音乐伴奏下,刘艳表现出了中国选手难得的艺术感染力,整套动作也没有出现任何大的失误,最终她以145.92分名列第五。赛后刘艳说:“对这个成绩我相当满意,接下来还要在细节上做更多的加工。冬奥会即将到来,我希望这套动作使我在成绩上有一个提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