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练扣篮摔伤后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3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 火箭今天上午将在丰田中心迎战黄蜂,谁知赛前主将麦迪却在训练中再次伤到背部,能否上场成为悬疑。

  麦迪是在一次扣篮时弄伤背部的。当时他从罚球线左侧起跳扣篮,成功后却重重地摔
在了地上,表情痛苦的麦迪只好光着膀子被两位助教搀扶着离开训练场。火箭主帅范甘迪亲眼目睹了麦迪受伤的前前后后,他说:“他跳起来完成了扣篮,然后直直坠了下来。没看到他和队友有什么身体接触,我也不知道他现在的情况怎么样,我可无法扮演医生的角色。今年他有些不幸,总是受到伤病的侵袭,我们盼望他能够好转。”

  火箭迅速组织几位医疗专家对麦迪进行了会诊,初步确认是背伤,最终结果今天才能出来。火箭队医琼斯焦急地说:“他的伤是背部痉挛,我们将全天为他治疗。至于伤情如何、与黄蜂的比赛能不能上场,只有等比赛开始前再定。”(雪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