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密尔顿投中压哨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3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活塞最后0.8秒翻盘凯尔特人

  本报综合消息“面具猴”汉密尔顿上次投中压哨决胜球还要追溯到1998年,昨天他终于重温了一次这种滋味。凭借汉密尔顿在哨响前0.8秒的跳投,活塞以82比81客场险胜凯尔特
人。

  “其他队员也干得不错。”汉密尔顿赛后开心地说:“普林斯送出了一个好球,而本和拉西德都吸引了防守重心。”

  普林斯负责发最后一次进攻的界外球,当时他就发现站在三分线内的汉密尔顿出现了空当,因此便毫不犹豫地将球传了过去。“当时比赛还剩0.8秒,你必须以最快速度出手。”全场拿下16分8次助攻的比卢普斯说,“联盟中没人比汉密尔顿更适合处理这样的球了,对他来说这就像是用黄油涂面包一样简单。”

  当凯尔特人的布朗特跳投命中并将比分反超时,所有人都认为凯尔特人将获胜,没想到活塞用0.8秒完成了绝杀。“他们觉得自己已经赢了。”汉密尔顿说:“但你永远别在哨音吹响前庆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