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一席柳比西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18 北京晨报

  上海大师杯人员聚齐

  晨报讯(记者闫文亮)世界排名第8的柳比西奇成为上海大师杯最后的入围者。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这位克罗地亚人在巴黎大师赛上取得的胜利让他在职业生涯第一次闯进大师杯。先前入围的另外7位是:费德勒、纳达尔、罗迪克、休伊特、阿加西、科里亚和达维登科。

  巴黎大师赛已成为上海大师杯的另类战场,昨天三场1/4决赛,柳比西奇率先以2比1战胜罗布雷多,晋级四强,同时也将对手拦在了大师杯门外;罗迪克2比1翻盘封杀费雷尔,后者同样彻底失去了晋级大师杯的机会;最关键一战,高迪奥以5比7、0比6负于柏蒂奇,失去了第二次参加大师杯的机会,同时也将柳比西奇直接送往了上海。但高迪奥同样也有资格穿上上海大师杯为选手准备的华服,因为他已确定为大师杯的替补。

  在最后一刻成为“大师”的柳比西奇在接受采访时说:“最近一段时间我感到非常疲倦,而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享受这个美妙的时刻。”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