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师杯 大师全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1: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最后的悬念,最终的破解。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克罗地亚选手柳比西奇在巴黎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西班牙对手罗布雷多后,获得了足够的积分,顺利搭上驶往上海大师杯的末班车。至此,上海网球大师杯赛八位大师已全部产生,他们是:费德勒、纳达尔、罗迪克、休伊特、阿加西、克里亚、达维登科和柳比西奇。

  这个赛季,26岁的柳比西奇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顶峰。51胜20负的战绩,2个巡回
赛冠军头衔,帮助他最终出现在年终总决赛中。“能够有机会与世界最高水平的选手们竞逐这样特别的比赛,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一个很长的赛季,我参加了很多比赛,现在一切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柳比西奇晋级上海大师杯的主要对手、前法网冠军高迪奥在巴黎大师赛中无缘四强。

  目前,八名大师已基本确定行程,从明日开始陆续抵沪。而球迷们也不用担心错过俄罗斯“沙皇”萨芬,在听取医生建议后决定退出大师杯比赛的他,仍将按照原定行程来到申城与球迷们进行

网球互动。“萨芬非常喜欢上海,很早以前他已经办妥了签证,订好了机票。但是自从8月以来一直没有参赛的萨芬,确实不适合打比赛,所以他选择以‘赛场外的大师’身份,来上海和大家见面。”
大师杯
组委会新闻发言人打消了萨芬迷们的后顾之忧。“费德勒亲和力十足,休伊特的作风很激进,加上今年表现抢眼的达维登科和柳比西奇等已不年轻的‘新人’,大师杯的赛场混合着不同的风格,一定能让球迷大饱眼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