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0:0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5日电(记者唐昀)2005年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5日在此间举行。中国选手在男单、女单、女双比赛中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会师决赛,从而囊括了这3个项目的冠、亚军。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队的林丹和鲍春来分别以2:0战胜马来西亚和韩国选手,双双进入决赛。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队的张宁和谢杏芳分别战胜法国的皮红艳和中国香港的
王晨,在决赛中相遇。女双比赛中,中国队的杨蔚/张洁雯和高崚/黄穗分别战胜韩国和印尼选手,确保了女双金牌。

  混双比赛中,小将谢中博/张亚雯表现出色,以2:1击败二号种子选手韩国的李在珍/李孝贞闯入决赛,而雅典奥运冠军张军/高崚则发挥失常,以0:2输给了英国的罗伯森/埃姆斯,无缘决赛。

  男双比赛中,傅海峰/蔡赟以2:0轻取英国选手进入决赛,而另一对中国选手郭振东/谢中博在与丹麦选手争夺中失利,无缘决赛。

  这五项比赛的决赛将于6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