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王朝·关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5:09 深圳晚报

  弗格森

  贝克汉姆

  小贝的出走标志着曼联王朝衰落的开始。论成绩,昔日“右弯刀左利剑”的可怕进攻路线再也没有重现;论商业,小贝的23号球衣在全球的销量已经突破200万件,为皇马带来了
高达9000万欧元的收入。贝克汉姆的出走削弱了曼联的实力,带走了曼联的“人气”,是曼联盛极而衰的标志。

  基恩

  全队

  队长基恩又发火了,这一次他点名批评了5位年轻队友。作为一个曼联王朝的奠基人,基恩实在无法容忍这颓败的一切。有人给基恩扣上“暴徒”、“恶汉”的大帽,但必须承认,他在球场上目空一切的气势对后辈是一种莫大的激励。

  格雷泽

  球迷

  美国老板格雷泽始终难以让球迷接受。这一切源于他“让俱乐部负债来购买俱乐部”的方式。格雷泽上任后,曼联上座率下降10%,这是“曼联王朝”重建的最大矛盾。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