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输给日本没脸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5:09 深圳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晚19时,东亚运动会男足半决赛中国队将对阵日本队。面对全部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日本队,清一色职业球员组成的中国队找不到输球的借口。昨天在战前准备会上,朱广沪严肃地说:“输给日本队我们就愧对任何人,如果我们被淘汰,还有什么脸面回去?”

  朱广沪要求队员必须拿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来战日本队,“场上队员必须找到自己位置
,并且站好自己的位置。谁出现问题,就说明他不适合这支国家队!”

  “不管如何,大家记住一点,那就是我们完全有实力战胜日本队,完全可以拿到这次赛事的冠军。”朱广沪这样鼓励球员。

  尽管如此,朱广沪昨天安排了点球训练,做好了最困难的准备。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