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邢慧娜:现在最想回家睡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是东亚运田径比赛的最后一天,在昨天最受瞩目的女子5000米决赛中,中国山东姑娘邢慧娜以16分04秒57的成绩轻松夺得冠军。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自己能够夺得金牌,新科东亚运冠军也显得很满意:“夺得冠军是在意料之中的。对今天的16分04秒57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在被问及最后阶段故意用较大优势领先对手是否是由于十运会上1500米失利时,邢慧娜表示自己只是为了求稳,
不给对手机会,保证顺利夺冠。为了保证顺利夺冠,我们的冠军不仅是在赛场上确保万无一失,在赛场外她也是一丝不苟,对于自己这次的最大竞争对手——来自日本的大楠博美,邢慧娜在之前已经亲临现场观看过对手的10000米比赛,以制定最佳的战术。

  “影响肯定是有的,十运会赛完就几乎没有调整,今天的比赛也感觉比较累,不过虽然教练没来,自己还是根据安排进行了一些训练。”在被问及紧密的赛程是否对自己的表现造成影响时邢慧娜说,“夺得最后的冠军,总算是顺利完成了任务,现在最想的还是回家睡觉”。一如飞人刘翔,奥运冠军邢慧娜也不堪比赛与媒体的双重重负了。(京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