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祥云:幸福来得太突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首次参加职业正式比赛就代表中国出战,而且一战成名,对于一个16岁的小姑娘来说,绝对是一种幸福。昨天在谈到对这次四连胜的感想时,王祥云开心地笑了:“我觉得……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其实这次的四盘棋,除了第一盘是比较平稳地赢了下来以外,其他三盘都挺惊险的;能够连胜,只能说我状态比较好,发挥得不错吧。至于获得的奖品怎么处理,昨天我没想过,今天我也还是没想!”

  在本次正官庄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曾经有韩国记者请芮乃伟九段排出了她心目中的世界女子前五强,昨天那位韩国记者再次向王祥云提出了这个问题,没想到王祥云数了半天,除了芮乃伟、张璇、赵惠莲和朴智恩以外,第五个人怎么也数不出来了。韩国记者打趣道:“你是不是觉得其他人也就跟你差不多?”这下可“吓坏”了王祥云:“没有没有!我的棋不怎么厉害!”

  赢下了第四盘,意味着王祥云在下一阶段将堂堂正正地以高手身份前往韩国。在这样的情况下完成自己的首次出国比赛之旅,王祥云也算是创下了一个纪录。当记者们问王祥云第二阶段有什么目标时,王祥云显露出了小姑娘的纯真本色:“棋的话,能多赢就尽量多赢呗!不过我真的对出国比赛很好奇,能出去看看,应该很不错的吧?”(京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