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泳将又夺四金“蛙后”罗雪娟意外失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1:2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4日晚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再夺四金。但“蛙后”罗雪娟在主项100米蛙泳比赛中,意外负于中国14岁的小将王群,仅获银牌。

  罗雪娟在上午的预赛中只游出1分12秒06的成绩,在晚上的决赛开始后,14岁的小将、名不见经传的王群居然游在最前面,不过罗雪娟似乎无意赶超小王群,她“稳稳”地守在第二位直至终点,最后王群以1分08秒56的成绩出人意料地从奥运会冠军罗雪娟手中夺走了本该
属于她的金牌,罗罗只能以1分9秒14的成绩接受失利的现实。

  男子50米仰泳比赛,中国选手欧阳鲲鹏以25秒18的成绩将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再次提高了0.35秒,并夺得金牌。

  女子200米自由泳,中国队派出了“双保险”庞佳颖和杨雨,结果二人毫无悬念地包揽冠亚军,并创造了新的东亚会纪录。

  十运会冠军周雅菲以58秒43的成绩夺得女子100米蝶泳冠军,同时也创造了新的东亚会纪录。上海姑娘徐妍玮摘得银牌,她的成绩也超过了原来的东亚会纪录。

  (生活报)

  作者:曹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