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勇科比难救湖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神勇科比难救湖人(图)
  菲尼克斯太阳队球员纳什(左)带球突破洛杉矶湖人队球员的防守。新华社记者戚恒摄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李艳霞)神勇的科比一人救不了整体疲软的湖人。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主场迎战太阳队的比赛中,尽管科比一人独得39分,但湖人仍以112∶122不敌对手,新赛季首尝败绩。

  新赛季首战,加时赛最后0.6秒绝杀掘金,昨天迎战太阳,科比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首节较量,他便9投6中独得17分,但实力强大的太阳还是以31∶30稍占上风。科比第二节4投全失,太阳队趁机将优势扩大至66∶56。

  科比、奥多姆联手发威,但湖人队弱不禁风的防线,还是被纳什犀利的传球屡屡洞穿。第三节结束时,太阳队95∶87继续领先。马里昂里冲外突,第四节伊始,太阳队106∶89扩大优势。科比率领湖人打出一波12∶2的高潮,顽强将比分追至112∶115。但关键时刻,琼斯三分中的、贝尔跳投得手,最终为太阳队锁定胜局。本场比赛,科比拿下39分,奥多姆也有23分、16个篮板进账,但太阳队纳什贡献17次助攻,马里昂砍下30分、11个篮板。

  东部两强热火、
步行者
的碰撞中,韦德拿下31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奥尼尔18分、6个篮板,但终场前6分钟,大鲨鱼扭伤脚踝下场。小奥尼尔、阿特斯特、汀斯利联手发威,最终为步行者以105∶102赢得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