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英杰B瓶尿样检测下周有可能公布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十运会兴奋剂检查部副部长赵健介绍,孙英杰B瓶尿样的开启时间已确定,但为保证实验室正常工作,不能透露具体时间。“我只能说大概下周能公布结果”。

  “藏”在北京的孙英杰已不肯为此事再现身,检测事宜只能通过火车头体协协商。上周,孙英杰曾因个人原因提出延后检测。对此,赵健解释说:“有这种情况很正常。有时因实验室工作排不开而要求改期,有时因运动员临时有事改期。”不过孙英杰届时能否到达检
测现场,现在也不确定。她可能会指派代表观察检测过程,代表可以是她的亲人、教练或领导。

  据悉,B瓶尿样检测是由运动员自费,费用在1000元至2000元。如不是急于要证明自己清白,很少有人会花钱开B瓶。但A、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往往一致,通过复检“翻案”的寥寥无几。不过,赵健介绍,B瓶检测其实也存在变数。从国际上看,或尿样变质测不出结果,或因一些原因瓶子开不了。复检不能进行,对运动员的处罚自然也就无效。“好在国内还没出过这种情况,所以我们不太担心。”赵健说。(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