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病最难缠,萨芬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09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由于萨芬在其个人网站上正式宣布退出上海大师杯赛,目前ATP排名第六的科里亚因此稳占上海大师杯一席之地。在巴黎大师赛上成功晋级八强的俄罗斯网球“男二号”达维登科,也顺利拿到了大师杯的第七张入场券。

  萨芬由于左膝韧带撕裂,无奈错过本年度ATP4个月的比赛。“很不幸,我由于膝盖受伤将不能参加大师杯了”,萨芬说:“我很失望,因为大师杯是网坛的年终总决赛,我一直
都期待能打入上海。我在中国的成绩非常好,所以我喜欢在那里比赛。明年我的目标之一就是再次进军上海大师杯。”萨芬仍将按原计划于11日前来上海,参加一些商业推广活动和为大师杯造势的活动。

  2005大师杯最后一席形势目前仍不明朗,除积分领先的柳比西奇和高迪奥之外,费雷尔和罗布雷多也有希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