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叶莉陪姚明父母看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休斯敦时间11月2日晚上,火箭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以98∶89战胜了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赢得了开门红。姚明拿到了他在本赛季的第一个两双:22分和10个篮板。

  姚明经过一个赛季的休整和季前赛的热身,果然在第一场常规赛中展现了新的面貌,场上的一万多名观众也都不时地为姚明欢呼叫好。不过,姚明得到的不仅是场内外万千球迷们的欢呼喝彩,更得到了看台上三位特别观众的鼓舞。原来姚明的父母亲带着他的女友叶莉也坐在那里观看这场比赛。叶莉是不久前参加完女篮的世界杯比赛之后来到休斯敦休整的。由于目前正在参加东南亚女篮赛的是国家二队,所以她也正好可以在美国休息一段时间。

  在美国,叶莉十分低调,如果不是2日晚出现在看台上,很少有人知道她已经来到休斯敦陪着姚明了。看台上的叶莉显得文静端庄,说话不多。也许是因为坐在姚妈妈身边的缘故,并不见她有多少为姚明得分而激动欢呼的动作,但火箭队最后获胜的结果却让她满面笑容地随着姚明父母离开丰田中心。(何生)
叶莉陪姚明父母看球(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