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邢慧娜轻取五千米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据新华社澳门11月4日体育专电第四届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4日进入最后一天,中国队在当日决出的8块金牌中收获5金。雅典奥运会冠军邢慧娜轻松获得女子5000米冠军。

  在总共4天的田径比赛中,中国队一共赢得26块金牌,比老对手日本队多出10块,成为田径场上的最大赢家。

  女子5000米比赛因为有邢慧娜的参加而成为当日最大看点。她以16分04秒56的成绩轻松夺冠,这个成绩比她在十运会上夺冠时跑出的15分20秒09慢了许多。赛后她表示,今天天气太热,这给她跑出好成绩制造了很大困难,再加上十运会刚刚结束,自己状态不太好,因而这个成绩“不是很客观”。

  上届东亚运动会女子100米栏冠军冯云成功卫冕,并以13秒09刷新了她自己保持的13秒12的赛会纪录。中国21岁的小将张奇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发挥稳定,他夺冠的最终成绩为20米06。

  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只有三支队伍参加,最终由谢庆、王星、汤晓茵和黄潇潇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33秒59获得冠军。中国选手王海兰以5932分获得女子七项全能冠军,该项目银牌和铜牌都被日本选手夺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