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超百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0: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川将首摘金刘天佑气步枪称雄

  本报讯(记者杨斌)东亚运动会昨天进入第六天,中国军团夺金势头不减,金牌已突破100枚。中国水军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夺取了八个项目中七个冠军,其中,杨洁俏在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6分24秒10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100金。

  欧阳鲲鹏在男子50米仰泳中以25秒18的成绩打破亚洲纪录夺冠;蛙后罗雪娟在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输给年仅14岁的队友王群,王群夺冠。在游泳比赛中夺金的选手还有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庞佳颖、女子100米蝶泳的周雅菲、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吴鹏,而中国男队则在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击败日本夺冠。

  在田径赛场,邢慧娜走出十运会阴影,夺得女子1500米金牌。此外,参加东亚运的13名四川选手昨天也终于有人登上最高领奖台,刘天佑在男子十米气步枪项目上,以领先第二名4.1环的总成绩,成为首位夺金的川籍选手。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获亚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