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国足,蒿俊闵保卫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37 城市快报

  虽然蒿俊闵和崔鹏都入选了下周开始的国足集训名单,不过由于和国青队集训存在明显的冲突,他们恐怕很难代表国家队参加和塞黑、保加利亚的两场比赛。

  此次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国家队中已经将赵铭、蒿俊闵和崔鹏3名1987年龄段的国青队核心球员抽调走了,使得同期前往缅甸参赛的国青队战绩很不理想。因而,贾秀全在率队回国后也表示将尽可能把所有最优秀的球员集中到一起准备亚青赛小组预选赛,其中当然包括
蒿俊闵、崔鹏和赵铭3人。但这3人已提前入选国家队,能否参加国青队集训成了问题。由于国青队马上就要参加亚青赛小组预赛,蒿俊闵等几名球员恐怕只能放弃国足比赛了。

  正率队在澳门参赛的杨一民谈及这个问题时说:“国青队的任务很明确,就是给国家队培养人才,而且要尽可能满足国家队的需要。在10月12日中德之战期间,我就和朱指导以及贾导谈论过这个问题,而且也希望两支球队的主教练以及两支球队所管辖部门的两位负责人朱广沪和冯剑明坐到一起,先由这4个人进行内部协商,就是各自的队伍大概需要多少人、具体是哪些球员,给出一个大致的范围。等到了各自球队参加比赛之前1个月,适龄球员就返回适龄球队去打比赛,这样就可以最大程度解决这些问题。如果连部门都实在解决不了,再把问题提交到足协,由我这边出面协调。”

  记者申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