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英西同告捷 意甲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凌晨,联盟杯小组赛进入第2个比赛日。意甲的桑普多利亚与巴勒莫均在主场0∶0战平。英超米德尔斯堡、博尔顿与西甲塞维利亚主场获胜。首个比赛日攻入唯一进球的范德法特再度建功,帮助汉堡取得2连胜,斯图加特主场0∶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主教练特拉帕托尼愈加风雨飘摇。法甲球队则两胜一负。罗马、西班牙人、柏林赫塔、摩纳哥、马赛等队本比赛日轮空。欧洲联盟杯分组赛共分8个组,每组5支球队,每支球队将参加四场分组赛,两个客场和两个主场。获得各组前三名的球队将晋级下一阶段的淘汰赛。

  D组

  米德尔斯堡主场3∶0完胜第聂伯,两连胜排名首位。哈塞尔巴因、博阿滕等主力没有出场。第36分钟,雅各布左路拿球切入传给门迭塔,然后再接后者的精准回传抽射得分,这是尼日利亚人本赛季第7个进球。第50分钟,门迭塔被放倒,米堡左侧开出任意球,维杜卡右脚射进球门顶角。6分钟后,维杜卡改用左脚射空门梅开二度。主场作战的保加利亚洛维奇利泰克斯队以2∶1战胜瑞士草蜢队,给主队球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全场6000人的呐喊声中,利泰克斯队斯洛文尼亚籍前锋诺瓦科维奇开场第13分钟便接队友甘切夫右路妙传,单枪匹马晃过对方守门员,一脚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成就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下半时比赛,利泰克斯队继续保持强大攻势,技战术发挥得有章有法,但客队同时也紧缩了防线,比赛一度进入僵持阶段。直到第81分钟时,利泰克斯队巴西籍球星桑德里尼奥一记右脚抽射,终于将比分改写成了2∶0,进一步奠定了主队的胜局。瑞士草蜢队也非等闲之辈。就在整场比赛进入3分钟的补时、主队准备欢庆胜利的时候,客队中场名将安托尼奥·桑托斯在第92分钟终于趁乱打入了一记挽回颜面的进球。

  A组

  

汉堡主场2∶0击败挪威维京。第21分钟,特罗肖夫斯基传入禁区中央,范德法特在门前11米处劲射得分。第66分钟,马达维基亚传中,劳特在点球点附近头槌破门。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4∶2击败索非亚中央陆军。

  G组

  斯图加特主场0∶2负于顿涅茨克矿工。第31分钟,斯尔纳右路传中,费尔南迪尼奥头球破门。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

罗马尼亚前锋马里卡抽射再下一城。自两周前首个比赛日击败雷恩以来,斯图加特在各线赛事中一场不胜。雷恩客场0∶2负于布加勒斯特快速,在当晚的比赛中,快速队借助主场之利,开赛后便向对手发起猛攻。雷恩队的年轻门将似乎经验不足,站位靠前;三次封堵主队球员射门时皮球脱手,幸好本队后卫及时赶回才化险为夷。快速队第一个球是在上半场第43分钟踢进的,当时主队21号在中路接队友来球,一脚凌空抽射,把球射进了客队球门。

  H组

  首度征战欧洲赛事的博尔顿主场1∶0击败圣彼德堡泽尼特,1胜1平排名榜首。第24分钟,扬纳科波洛斯射门被扑出,队长诺兰在门前不远处补射得手,攻入他本赛季第6球。首比赛日轮空的塞维利亚主场3∶0完胜贝西克塔斯,积3分排名次席。替补法比亚诺出场的法国前锋卡努特成为头号功臣。第64分钟,刚上场6分钟的卡努特头球摆渡,萨维奥拉打破僵局。1分钟后,萨莱斯传球,卡努特头槌破门。第8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卡努特近射梅开二度。

  C组

  桑普多利亚主场0∶0平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人此役反客为主,控制了局势,诺维利诺下半时换上弗拉基与库图佐夫,但仍然无法打破僵局。朗斯主场5∶0大胜哈尔姆斯塔德。

  B组

  

巴勒莫主场0∶0被莫斯科火车头逼平。第78分钟,客队科尔科夫被罚下,但以多打少的巴勒莫仍然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布隆德比主场2∶0击败佩塔马卡比。

  E组

  斯特拉斯堡主场2∶0击败挪威特隆索,两连胜排名首位。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1∶2负于巴塞尔。

  F组

  主场作战的保加利亚索非亚列夫斯基队在最后关头攻破对手大门,以1∶0的比分击退了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为主队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的是前锋埃米尔·安格洛夫。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客队唯一一名前锋巴尔托伊累计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列夫斯基队的好运从此开始降临。第79分钟时,斯托伊洛夫终于下定决心换下状态不佳的大前锋多莫夫契斯基,接替其位置的是埃米尔·安格洛夫,而正是后者在本场比赛的最后关头,即终场前3分钟攻入了制胜的一球。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0∶0被海伦芬逼平,目前仅积1分,并列榜尾。(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