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快乐为本大胜为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01 每日新报

  中超末战主场收官殿军泰达期待唯美崔跃勇

  本组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今天下午2:30,泰达队将在这里迎战四川冠城队,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此战之后,2005赛季中
超联赛便将落下帷幕。“最后一战希望能给整个赛季一个完美的结局,最好是一场大胜。”对于联赛收官战,泰达球员们如此表示。

  对于泰达队来说,无论本场比赛胜负如何,中超第四名的位置已经不可能改变。也许是受到这一因素的影响,泰达队全队在昨天的训练中都显得很轻松,教练员甚至带着球员们做起了射门游戏,球员们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笑。“其实最近几天全队准备得非常认真,毕竟最近几个赛季我们在主场都没有在四川队身上占到什么便宜,这次形势这么有利,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训练结束后,小将卢彦谈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我们全队都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这个赛季,答谢所有关心我们的球迷。”泰达队已经把这场比赛看做是一场表演,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让天津球迷的快乐能够延续下去。多数球员认为这场比赛将打成3:0,甚至有人说是5:0的比分。

  从实力上分析,泰达队本来就占优,再加上对手因为转让事件现在人心惶惶,士气正旺的泰达队获胜应在情理之中。所要注意的就是球员们自己不要受伤,另外如果四川队拼命死守,泰达队要掌握好进球的机会。

  比赛结束后,泰达队的“谢幕”还没有完毕。赛后,泰达队将士将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活动,以答谢天津球迷一直以来对泰达队的支持。现场,泰达球员将向看台踢送60个带有全队将士签名的足球,另外还将向看台抛送花束。由球迷选举产生的多项最佳奖杯也将在现场颁奖,而奖杯会由球迷向获奖球员颁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