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保加利亚“水货”国足来华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0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保加利亚国家队主教练斯托伊奇科夫当地时间昨天公布了保加利亚国家队 20人名单,但这是为 11月12日对阵格鲁吉亚和16日对阵墨西哥的友谊赛准备的出征名单,这样 11月 16日来华参战的保加利亚队成水货已经成定局。

  尽管保加利亚未能打进明年世界杯,但这份名单中还是有不少出色的大牌球星,大部分都参加了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这份名单中几乎囊括了保加利亚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所
有球员,其中包括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彼德罗夫,效力于勒沃库森的贝尔巴托夫和效力于佛罗伦萨的博伊季诺夫等球星。

  从人员配备情况来看,昨天公布的名单才是正版的保加利亚国家队,主教练是斯托伊奇科夫,而来华参加比赛的那支保加利亚队将由佩内夫挂帅,也只能算是一支参加选拔的二线队伍,尽管扬科维奇有可能助阵,但也仅仅是可以增加一些商业噱头而已,正是因为不是保加利亚正宗的国家队,因此也不被国际足联承认为国际A级赛,对中国队提高国际足联积分没有任何帮助,这样的比赛将不会有太大意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