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讯三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14 南京晨报

  老马想进国家队

  新华社体育专电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3日和阿足球协会主席格隆纳多进行了会谈,商量其介入阿根廷国家队管理事宜。

  最近阿根廷媒体有消息称,如果马拉多纳介入国家队管理的话,执教能力一直受到“
球王”指责的主教练佩克尔曼可能会辞职。在这种情况下,马拉多纳和格隆纳多进行会面尤其引人关注。马拉多纳很快澄清说,他介入国家队不是想“踩任何人的脚趾头”。球王表示:“我来不是想踩任何人的脚趾头,这点我需要说明。我来是为了给国家队增加点新东西,绝不是想替代任何人。”已离开球场的马拉多纳明显不想离开阿根廷足球:“如果他们给我一个在国家队的职位的话,时间会证明我将发挥的作用。现在,虽然还没有什么结果,但我们的谈话是非常积极的。”

  穆里尼奥向温格低头

  晨报讯前两天还在大打口水仗的穆里尼奥和温格似乎有达成和解的迹象,蓝军主帅昨日主动向温格示好,希望彼此能冰释前嫌,尽快结束两人之间的矛盾。

  不过穆里尼奥的求和有个让温格难以接受的前提:“如果他(温格)准备为他说过的有关切尔西的每句话道歉,我也会认真检讨我曾经说的话,该收场了。现在我们最好投身工作,忘掉这一切。”两人之间的争吵源于穆里尼奥对温格的一番评论。他说温格是个“偷窥狂”。法国人马上跳出来针锋相对,挑起了一场英格兰足坛的“

地震”。穆里尼奥表示:“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他(温格)在英格兰足坛依靠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巨大成功,因此我很尊敬他。作为一个教练,他的工作非常出色。但我感觉他有关切尔西的话说得实在太多了。”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凯尼恩甚至主动给阿森纳俱乐部打去电话,表示穆里尼奥说的那些话没有攻击任何人的意思。

  克鲁兹续约在即

  晨报讯克鲁兹近来在欧冠联赛和意甲联赛中一下进了三个球,其出色的表现足以让人忘记阿德里亚诺。基于他的精彩发挥,克鲁兹的东家

国际米兰已经表示即将和阿根廷人续约。

  克鲁兹与国际米兰的合同在2006年夏天到期,他本人已经明确表示过了留在国际米兰的愿望:“我希望续约的谈判能够尽快开始,如果我留下来,是因为国际米兰希望留下我,我希望国际米兰能够表示出他们对我的重视,我想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国际米兰需要我,在我这一方,我会毫不犹豫地留下来。”而俱乐部方面也已经准备给阿根廷人开出一份新的合同。据《全体育》报道:“在球队中频繁进球,受到了佩克尔曼执教的阿根廷国家队的召唤,同时,已经准备与国际米兰签下一份新的合同了。”(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