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7分足以“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11 东方体育日报

  太阳的攻击力没人怀疑,连续第二场比赛,他们轻松拿到17分的领先优势。太阳的防守问题同样明显,17分的优势看起来总是摇摇欲坠。

  比赛还剩8分30秒,太阳以108比91领先,主教练德安东尼已把先发球员换上了板凳。不过5分钟后,纳什等人不得不再度上场,因为他们的优势已经只剩7分。终场前2分11秒,湖人前锋普罗菲特上篮得手,将比分追至112比115,此时德安东尼已开始在场边抓狂,大概他
已经想到两天前在西部球馆里的悲惨一幕。幸好,湖人没有诺维茨基这样发疯型的投手,追回14分差距已让他们力竭。缓过一口气的太阳由新加盟的约翰逊和贝尔锁定胜局,前者接到纳什全场最后一次助攻命中3分,后者则捡到马里昂投出的三不沾,跳投得手。

  “看来我们学到了点东西。”纳什赛后说,“上一场对手在绝境下的反扑让我们陷入慌乱,但显然我们进步了,这是个好现象。”一场过程类似的相反结局显然有助于太阳从痛苦中恢复过来,德安东尼赛后也变得温文尔雅:“两场比赛没什么差别,对小牛我们错失了几个该进的球,今天投进了。仅此而已。”

  作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