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勒31号球衣将引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7:59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印第安纳步行者俱乐部将于明年3月正式宣布引退前NBA球星米勒的31号球衣。在NBA效力了18年的米勒,于上赛季结束后退役。他在步行者队度过了自己的NBA生涯,是球队得分、助攻、抢断“三大王”。他还曾5次入选NBA全明星队,是NBA三分球出手最多、最准的“神投”。

  引退那些已经退役球星的号码,是NBA俱乐部为怀念、表彰这些球星的传统做法。
在谈到即将引退米勒的球衣号码一事时,步行者俱乐部执行总裁沃尔什说:“米勒理当得到这样的荣誉。他在球场上和球场外,都以一个职业运动员应有的风范,给俱乐部、给这座印第安纳波利斯城和这个州做出了榜样。他的31号号码将作为永久的纪念,留在印第安纳州的篮球史上。”

  退役仪式将于明年3月30日在步行者队球场举行,届时步行者队正好要主场迎战太阳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