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父母出面澄清:刘翔女友纯系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6:4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前天,香港有媒体以“刘翔真命女友呼之欲出”为标题详细介绍了一神秘女子,说她在刘翔比赛的过程中一直坐在看台中央观战的刘翔父母的中间,并且与刘翔父母关系看来极为亲密。虽然见报文章还配发了照片,但是用丘比特之箭把跨栏的刘翔跟此女子连接起来的,并没有直接挑明。随后,有诸多网站转载,并用了更直接的标题,说“像罗雪娟”。

  按照刘翔一贯的处理此类假新闻的方式,刘翔父母原本也不打算出来辩驳,准备像刘
翔一样“冷处理,别理他们”,但后来考虑到女孩子声誉,于是昨天在电话中委托记者澄清一下。刘翔父亲刘学根笑嘻嘻地告诉记者,他表示并不十分生气,只是觉得在这种问题看得比较重的内地,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

  “刘翔有一家一直签约的运动用品公司,时间也比较长了,这个女孩子是负责和我们联络的工作人员,大家都很熟悉的,”刘学根说,而且许多和刘翔接触比较多的记者,其实也都能认出这位女孩子。“我们这次去香港和澳门旅游,是该公司安排的。他们安排了这名我们一直接触的女孩子来全程陪同——假如是我们自己去玩,肯定是跟旅行团了,年纪大了,不会随便跑的。”

  刘学根特别申明:“我们刘翔是男孩子,这种事情说说也不会影响很大,但对于人家小姑娘就很不好了,说话总要负责一点,不能乱说。”而对于刘翔女友的问题,刘学根也表示:“刘翔肯定会交女朋友,但他现在还小,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压力也很大,所以目前他是绝对不可能交女朋友的。”

  刘学根还透露了他们两老对刘翔交女朋友的一个原则,他笑呵呵地告诉记者:“刘翔真要交女朋友了,我们做父母的自然也很高兴,但我们就一个要求,就是目标要锁定,不能随便换来换去的,因为假如两人吹了,报道肯定会铺天盖地的,负面报道对女孩子打击是很大的。”(上海《青年报》供稿)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