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样滑冰中国站庞清/佟健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6:4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4日晚在北京举行的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的比赛中,俄罗斯黄金搭档帕特洛娃/提克霍诺夫凭借总分185.38分夺得双人滑冠军,中国选手庞清/佟健以176.46分位列次席。

  庞清/佟健在3日进行的短节目后位列第二。在4日晚的比赛中他们最后一个出场,几乎每一次抛跳、旋转都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响应。也许正是因为这种瞩目,两人在比赛中略显紧张,出现了几次失误。赛后,佟健说:“这是我们第一次独自承担夺取金牌的压力,因此
在比赛中有些紧张,体力消耗也比较大。”

  相比之下,2005年世锦赛亚军帕特洛娃/提克霍诺夫则将他们在短节目比赛中的精湛技艺和稳定表现带到了自由滑比赛中,最后以领先近10分的成绩摘得桂冠。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姚滨对于裁判的一些评分并不理解。他说:“对庞清/佟健的一些动作评分有些奇怪,今后还要继续摸索、学习。”

  波兰的夫妻组合泽格斯卡/苏德科获得第三名。(薛颖徐征)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