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足协裁判委员会主席被解职 改革派冲击旧势力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5:5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1月4日电 罗马尼亚足协推行改革的裁判委员会主席克勒丘内斯库4日被解职。

  克勒丘内斯库最近几周遭到来自俱乐部的强烈批评,他们认为裁判委员会派去执法联赛的裁判不称职。

  由于罗足协即将选举新主席,此事被认为具有明显的政治背景。

  曾发誓要清除裁判队伍腐败行为的克勒丘内斯库表示,他想到过被解职,但令他失望的是足协主席桑杜落井下石的态度。

  据此间媒体报道,正在与前罗国脚波佩斯库竞选下届足协主席的桑杜最初是支持克勒丘内斯库的,现在却急于摆脱后者。因为克勒丘内斯库在俱乐部方面不受欢迎,而且他也被认为是波佩斯库的潜在支持者。俱乐部代表将参加足协主席改选。

  波佩斯库认为,克勒丘内斯库被解职是

罗马尼亚足球的倒退。他说:“由于克勒丘内斯库被解职,人们又会恢复旧的习惯——向裁判行贿。”

  自2003年入主裁判委员会以来,克勒丘内斯库选拔了许多年轻裁判执法罗甲级联赛。他当时说这样做是为了清除腐败和打破原来盛行的“老朋友”体系。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