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狂人”主动求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切尔西队主教练“狂人”穆里尼奥昨天向温格伸出橄榄枝,希望彼此能冰释前嫌,结束震动英格兰足坛的这场“口水战”。

  不过,穆里尼奥的求和有个让温格难以接受的前提。这个葡萄牙人说:“如果他(温格)准备为他说过的有关切尔西的每句话道歉,我也会这样做……我认为应该收场了。现在我们最好投身工作,忘掉这一切。”

  这场“口水战”的导火索是穆里尼奥对法国人温格的一番评论。他说温格“迷恋”切尔西队,是个“偷窥狂”。法国人马上威胁把穆里尼奥告上法庭,“战争”因此迅速升级。

  这时英格兰足总高举“大棒”进行威吓。看来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劲,穆里尼奥率先传递出和解信号。穆里尼奥说:“我的本意不是去伤害那个男人(温格),当年他落脚这里时,没人帮助他;他取得了成功,因此我很尊敬他。作为一个教练,他和我一样,工作非常出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