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减掉脂肪 小巨人更有杀伤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5:2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奥尼尔一直在减肥,但失去“重量”支撑的他似乎已镇不住热队了;姚明也在减肥,据最新公布的数据,他的脂肪含量已下降到7.5%,但外界一致的评价是小巨人在内线的统治力更强了。NBA专家的评价是,姚明首场常规赛交出的数据固然可喜,但更可喜的是他在篮下表现出的从容不迫和坚决性,他运用技术的合理性提高了,特别是勾手技术已经炉火纯青了。范甘迪的评价是:他愿意接受挑战,他比过去两个赛季成熟了。

  NBA官方昨天公布了全联盟各队实力排名,季前赛表现抢眼的火箭排在马刺、热队、活塞之后列第四位。来自全联盟的评价仍以姚明为中心,“经过长时间的休息后,姚明与麦蒂的配合更加默契了。加上斯威夫特的帮助,他们有机会进入今年的总决赛。”姚明前三个赛季平均每场得到18.3分和8.4个篮板,官方预测本赛季这个数据注定将被刷新。与以往的谦虚相比,已经四年级的小巨人已敢像大牌明星一样说“大话”了:“我不愿看到去年季后赛与小牛队的第七场较量时的场景,我已26岁了,不愿再放过任何机会。”这个机会,自然是冲着总冠军去的。本报记者黄一可(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