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不火 湖人不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2:15 海峡都市报
热火不火湖人不和(图)
N特约记者陈魏娜

  本报讯昨天NBA迎来两场重量级的较量,大鲨鱼领军的热火主场输给步行者,禅师杰克逊重新执教湖人的主场处子秀,在太阳队面前饮恨。目前太阳同湖人一样1胜1负。

  奥胖受伤又添愁

  热火队3日主场102∶105输给步行者队,虽然分差不大,但问题挺可怕,而且奥尼尔最后几分钟还把脚扭伤。

  热火预热太慢,整场比赛只靠投进第一个球而短暂领先了几秒钟,之后就一直被对手压着打,而且近一半的时间分差都在两位数。预热慢首先是步行者打得极好,尤其上半时,投篮命中率高达55%,而且能得分、有威胁的球员也比热火多,包括来自立陶宛的29岁“新人”、号称欧洲第一控球后卫的贾西克维丘舍,他上场13分钟,却有9分入账。

  佩顿表现比较好,特别是最后一节,佩顿断球、助攻、得分,帮了热火不小忙。

  罚球差也是热火失利原因,全队42罚只中27次。但不能怪奥尼尔,奥尼尔平时最糟,这次却8罚6中。奥尼尔一共得了18分,不幸终场前6分多钟扭伤左踝下场。当时他打得正来劲,热火也刚把比分追成88∶91。

  韦德得了31分、10个篮板,其中下半时占19分。沃克这场走背字,15投5中,只得12分,也是热火输球一原因。
步行者
小奥尼尔得了27分、9个篮板,“坏小子”阿泰斯特贡献22分、4个篮板。

  科比39分难救主

  当日另一场比赛,湖人队在洛杉矶以112∶122不敌太阳队,这是“禅师”
杰克逊
重返湖人执教后第一次亮相主场。科比灌进39分,但无法重现2日最后0.6秒钟“埋葬”掘金时的制胜一投之精彩。

  太阳队太强大了,7人得分上了两位数,其中马里昂得30分、11个篮板,纳什12分、17个助攻。湖人只有3人得分上两位,奥多姆贡献23分、16个篮板,后卫斯马什·帕克添了21分。科比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被杰克逊寄予厚望的大前锋布朗还是发挥不理想,21分钟内只有4分入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