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正官庄杯第一阶段收官 王祥云神勇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2:15 海峡都市报

  N特约记者陈魏娜

  本报讯昨日,第四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北京结束,中方先锋15岁的女棋手王祥云战胜韩国李多慧三段,实现四连胜,同时,也创下了正官庄杯历史上由一人拿下一站比赛的记录。

  执白仅用138手即以屠龙的方式畅快淋漓地速胜韩国队李多慧三段。

  赢得四连胜,王祥云继前天得到连胜奖后,再获价值250万韩元(约人民币2万元)的正官庄地参一盒。芮乃伟九段对王祥云也表示了欣赏,“她棋感很好,大局观特别好,很敏锐。”有趣的是,当被问到目前世界上最厉害的五名女棋手时,王祥云笑笑说:“她们那些老前辈棋手都挺厉害的,不过很多人我都不怎么认识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