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里尼奥向温格求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3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据新华社消息 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昨天向温格伸出橄榄枝,希望能冰释前嫌,结束震动英格兰足坛的一场“口水战”。

  不过,穆里尼奥的求和有个让温格难以接受的前提。这个葡萄牙人说:“如果他(温
格)准备为他说过的有关切尔西的每句话道歉,我也会这样做……我认为应该收场了。现在我们最好投身工作,忘掉这一切。”

  穆里尼奥还说:“我的本意不是去伤害那个男人,当然不是。当年他落脚这里时,没人帮助他;他取得了成功,因此我很尊敬他。作为一个教练,他和我一样,工作非常出色。但我感觉他有关切尔西的话说得实在太多了。”

  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翁昨天主动给阿森纳俱乐部打电话,表示穆里尼奥说的那些话没有攻击任何个人的意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