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焦点战,“红魔”难阻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22 大连晚报

  本周的欧洲联赛,焦点无疑在英超赛场,近来状态奇差的曼联将在客场挑战切尔西,如果“红魔”还想保持夺冠的希望,此战必须取胜。

  切尔西VS曼联,周日24:00,东方卫视直播

  两队最近的表现都不怎么样,切尔西刚刚在欧冠联赛中尝到了输球的滋味,而曼联更
是已经连败两场。作为本赛季在英超中与切尔西争冠的最被看好的一支球队,如果曼联此战告负,那真的可以把冠军奖杯提前发给切尔西了。

  拜仁慕尼黑VS不来梅,周六22:30,CCTV—5直播

  德甲老大和老二的碰撞。拜仁最近状态不错,就是锋线始终不开和,而不来梅却恰好和拜仁相反,不愁进不了球。联赛11轮过后,球队两大主力前锋克劳斯和克拉什尼奇联手贡献17粒入球,拜仁若想取胜,就看自家防线的表现了。

  AC米兰VS乌迪内,周日22:30,CCTV—5延播

  上轮刚刚战胜尤文图斯,AC米兰需要乘胜追击,如果不能拿下乌迪内,那此前的努力也将付诸东流。乌迪内不是好惹的主,不考虑到上赛季最后一轮

AC米兰“保送”乌迪内进入欧洲冠军联赛以及两家俱乐部不错的关系,AC米兰胜面较大。

  其他比赛电视转播情况

  阿森纳VS桑德兰,周六23:00,DLTV—4直播

  

皇马VS萨拉戈萨,周一2:00,CCTV—5直播

  赫塔菲VS巴塞罗那,周一4:00,CCTV—5直播(如有变动,以电视预告为准)

  作者:本报记者 赵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