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目前进入整改提高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0:31 石狮日报

  本报讯11月3日至4日,石狮市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市直各(局)系统、党委都先后分别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批整改提高部署工作会议。党员的市五套班子领导和市委派出的督导组成员分别到挂钩的镇(街道)和市各系统(局)指导工作。

  据悉,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的时间安排原则上为1个月左右,至11月底前基本结束。

  各镇(街道)党委,市直各系统(局)党委要求,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借鉴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做法,切实抓紧抓好。一、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二、扎实抓好整改工作。三、及时公布整改情况。四、努力扩大整改成果。

  到各镇(街道)和市各系统(局)指导工作的党员市五套班子领导强调,各党委、党工委要坚持以高度负责的态变,投入足够的力量抓好第二批先进

性教育活动,认真做好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本报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