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危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23:58 石狮日报

  本报讯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抢救,一部在华山环岛旁摔倒的大货车终于昨日中午12时30分“爬”了起来。由于该大货车运载的一重近8吨的铁皮卷在车厢内未固定,导致在华山环岛旁因惯性发生位移,从而将大货车压倒,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这部大货车的铁皮卷是从广东汕头运来的,3日上午10时许,当大货车到达华山环岛旁时,司机突然发现大货车难以操控,最后竟然向右倾倒过去。为扶起倒地的大货车,民警组织人员施救,动用了多部工程车辆和大吊车终于把摔倒在地的大货车吊拉起来。

  提醒对此,民警提醒广大货运司机,在运载重量较大的货物时,一定要采取必要的固定措施,以防因货物滑动给车辆带来安全隐患和危害。(建雄仲育松义文/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