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堡米堡纷纷告捷斯图加特主场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小组赛结束第二轮角逐。两支意甲球队巴勒莫和桑普多利亚均未能在主场奏凯,汉堡、米德尔斯堡、博尔顿和塞维利亚等强队均击败各自对手。斯图加特则在主场爆冷不敌顿涅茨克矿工。

  A组的汉堡在主场凭借范德法特和劳特的进球2比0击败维京,上周末血洗曼联的米德尔斯堡继续着良好的状态,凭借门迭塔和维杜卡的出色发挥,他们在主场3比0大胜德尼普罗。
本轮过后,汉堡两连胜在该组领跑。B组巴勒莫主场被莫斯科火车头0比0逼和,但巴勒莫仍以4分排在该组第一。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布隆德比主场2比0击败佩塔马卡比。C组桑普多利亚主场与布加勒斯特星互交白卷,朗斯主场5比0大胜哈姆斯塔德。布加勒斯特星4分位列榜首。D组米德尔斯堡主场3比0击败德尼普罗,米堡两轮过后全取6分。保加利亚莱特克斯2比1击败瑞士草蜢。

  E组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场1比2不敌巴塞尔,斯特拉斯堡主场2比0力克特罗姆瑟后两战两胜位列榜首。F组索菲亚列夫斯基1比0击败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卫冕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被海伦维恩逼成0比0。G组

斯图加特主场0比2不敌顿涅茨克矿工,后者两战全胜独居榜首。布加勒斯特快速2比0击败雷恩。H组
博尔顿
主场1比0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后积4分领跑,上轮轮空的塞维利亚主场3比0大胜贝西克塔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