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母亲:坚强后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41 深圳晚报

  球员母亲在NBA里占据着重要地位,但姚明在他们中间是特别的,因为在他加盟NBA时,没几个球员像他那样和母亲住在一起。

  姚家的开放式厨房十分漂亮,但母亲方凤娣从不在这做饭,为了做上海菜,她把洗衣间改造成封闭的中国厨房。为了让儿子吃上正宗的中国菜,多吸点油烟算不了什么。

  母爱让姚明深深地为之感激,但母爱有时也会让他感到窒息。小巨人已经成人,但他的生活仍牢牢控制在母亲股掌中,有段时间,姚还需向母亲讨零花钱用。

  过去两年,高墙已慢慢被拆除,姚明也有了更多自由呼吸的空间。方凤娣已开始容忍姚偶尔独居了,也允许姚与女友单独外出旅行,姚甚至可以随心所欲花自己赚的美元。

  细节姚明

  方凤娣给了姚明身高的遗传,也给了他可口的饭菜。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