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亚运动会1比3不敌朝鲜 国足没“假打”是真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4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昨晚,中国男足1比3不敌朝鲜队,将小组第一的身份让给了对手。5日晚,国足将与日本队争夺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决赛权。昨晚赛后,朱广沪表示绝不是为了选择对手“假踢”,而确实是技不如人的“真输”。

  与前两场比赛相比,国足的首发阵容面目全非,主教练朱广沪一口气派上了8名替补队员首发出场,陈涛、郜林、赵旭日等主力坐在了板凳席。

  国足在开场14分钟就攻破了对方城门,16号王柯在朝鲜队门前30米开外远射得手。朝鲜队3分钟后在中国队门前精细配合,19号洪英兆陡然转身切入扳平。第28分钟,朝鲜队右路传中,球落到左路无人看守的7号金哲浩脚下,他轻松推射反超比分。3分钟后,中国队后卫在自家禁区内解围失误,球送到朝鲜队22号安哲革脚下,比分变成3比1。

  下半场,国足换上了郜林、卢琳、蒿俊闵,但几乎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

  这场比赛中国队在排兵布阵时有所保留,在整体实力上尤其是门前创造和把握机会能力明显不如对手。

  赛后,针对

中国队故意输球想在半决赛碰
日本队
的传闻,
国足
主教练朱广沪说,中国队没有故意选择半决赛的对手,国足绝不是放弃比赛,而确实是表现不如对手。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