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内尔卡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晨,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公布了下周备战世界杯热身赛的大名单,阿内尔卡意外入选,这位目前效力于土耳其费内巴切的前锋时隔3年后重新入选国家队。

  2002年11月,阿内尔卡拒绝参加法国与前南斯拉夫的友谊赛,他与国家队前任主教练桑蒂尼的关系跌至冰点。事后,阿内尔卡曾经向桑蒂尼道歉,但桑蒂尼并没有原谅他,阿内
尔卡从此在法国队的名单中消失。2004年夏,桑蒂尼兵败葡萄牙,多梅内克接手法国队。有意思的是,阿内尔卡并不认为主教练的更换能够让自己重回国家队,就在今年四月份,阿内尔卡还公开表示,自己不指望能够入选法国队:“我从来没想过在多梅内克执教下能够为法国队比赛,即便有很多队员受伤,多梅内克也不会选择我。”

  多梅内克本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了阿内尔卡重新入选的原因:“我选择阿内尔卡是因为现在让他回来对球队有好处。我们现在开始为明年的世界杯做准备,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每个人都必须感觉到自己处于这个准备期中。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我只在意这支球队的未来。我的工作是在做出选择让每个人都得到机会。我不是为了让哪个人高兴而选择队员,我选择阿内尔卡是因为他速度快,有决心,他是个有天赋的队员,他可以适应我们的战术体系。”26岁的阿内尔卡过去28次代表法国队出场,并打进6个球。

  法国队已经进入了2006年德国

世界杯,下周三,他们将在客场对阵哥斯达黎加,开始他们的世界杯备战之旅,三天后,法国队将坐镇法兰西球场迎战德国队。(孑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