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提明年提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5 新民晚报

  3分的领先优势,加上多4个净胜球,让申花队在和鲁能的最后一轮亚军之争中处于完全上风。一向谨慎的涅波,也开始乐观地预测起明天和武汉黄鹤楼的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拿1分就可以确保亚军,但相信大家肯定会为球迷奉献一场胜利。”

  昨天下午的训练后,涅波表现出的情绪显然比平时高,连说话的语速也快了起来,“首先不能从思想上抱着申花拿1分就可以夺得亚军的想法,这场比赛就是要想着赢,而且必
须做好艰苦作战的准备。比赛注定不好打,只能拼来争取胜利。”

  明天的比赛,涅波无疑是场边的焦点人物。从最近外界的反应看,涅波明年继续留下来的前景显然不妙。或许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涅波昨天绝口不提下赛季的事情:“眼下对明年还没有想法,也没有什么具体的安排,现在我想的就是最后一场联赛。”回顾过去的这个赛季,涅波直言有一大遗憾,“虽然完成了俱乐部制定的进前三的目标,但两个杯赛都没进决赛这点非常遗憾。”

  除了

申花争亚外,老将谢晖冲击射手榜榜眼也是明天比赛的一大看点。目前,北京现代的耶里奇以21球遥遥领先。谢晖和大连的邹捷、武汉的吉奥森以14球并列第二。此外,对于谢晖而言,除了要和邹捷争夺一下联赛本土射手王之外,他还渴望破范志毅创下的申花队单赛季进球15个的纪录。不过,谢晖赛前依然保持低调,“相比自己进球,全队能够夺取胜利,确保联赛亚军才是最主要的任务。”

  本报记者徐东海实习生应菊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