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休斯敦今日电(特派记者黄永顺)NBA新赛季北京时间昨天全面开战,一些球迷熟悉的面孔又回到赛场。率队九夺NBA总冠军的名帅杰克逊重返洛杉矶湖人队,与布莱恩特再度携手,而阿泰斯特又披上印第安纳步行者战袍,重返赛场。

  最佳球员

  ■布莱恩特湖人队后卫布莱恩特在客场与丹佛掘金队之战加时赛只剩0.6秒时,投中决定性一球,帮助湖人队以99比97获胜。布莱恩特全场拿下33分,其中8分是在加时赛获得的,他以自己的出色表现给重返球队的主帅杰克逊送上了一份胜利的礼物。

  ■里德密尔沃基雄鹿队后卫里德在客场与新泽西网队比赛中,独得41分,名列昨天所有球员得分之首,里德在新赛季前两场比赛中得分双双超过30分,帮助雄鹿队赢得两连胜。

  ■汉密尔顿上届亚军底特律活塞队后卫汉密尔顿在主场与费城76人队比赛中,独得37分,帮助活塞队以108比88大获全胜。

  ■卡塞尔洛杉矶快艇队后卫卡塞尔在客场与西雅图超音速队比赛中,独得35分,帮助快艇队以101比93获胜,并使超音速队自1997年以来首次在新赛季主场揭幕战中落败。

  ■沃克迈阿密热浪队前锋沃克在客场与

孟菲斯灰熊队比赛中,获得25分,抢下16个篮板,风头力压奥尼尔和韦德,并帮助热浪队以97比78获胜。

  最佳表现

  

步行者队前锋阿泰斯特自参与去年11月19日步行者队与活塞队赛场斗殴、遭禁赛以来首次登场亮相,并获得16分,帮助步行者队客场以90比78战胜奥兰多魔术队。

  虽然阿泰斯特昨天自始至终遭到现场球迷的阵阵嘘声,不过他表现得异常冷静,无论在场上还是替补席上,都保持克制,不予理会。

  最失望的开局

  老帅拉里·布朗在纽约尼克斯队的执教生涯以失败开始,尼克斯队虽在客场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经过加时苦战,仍以100比114败下阵来。

  布朗在率领活塞队连续两年打入

总决赛后,在今年7月与家乡的尼克斯队签下4年的执教合约。

  最疲惫的球队

  达拉斯小牛队也许是新赛季开始最感身心疲惫的球队,他们前天客场经过两个加时赛才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昨天又转战盐湖城,出战犹他爵士队,结果疲惫不堪的小牛队以82比93败下阵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